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葡萄牙瑞品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

ZappingStatus Importacao e Exportacao, Lda.

红葡萄酒|白葡萄酒|特级波特酒|杜罗河法定产区葡萄淘酒

新闻中心/News
  • 暂无新闻/No News
产品分类/Product
  • 暂无分类/No Category
站内搜索/Search
 
手机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浏览
您当前的位置/Your current location:首页/Home » 进口供应/InChina » 葡萄牙Stuart玫瑰红葡萄酒 wine
葡萄牙Stuart玫瑰红葡萄酒 wine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Click image to view full size image
产品: 葡萄牙Stuart玫瑰红葡萄酒 wine 
Title: Rose wine 
单价
Unit price:
面议
Negotiable

[信息中介]
联系人: 关女士 (女士)     
电话/Tel: 0371-65715592
电邮/Email: gqq@chinainout.com
QQ: 3167565553

  询价
详细信息/Details
这是来自葡萄牙杜罗河谷的葡萄酒,随时随地任何食物都可直搭配。顶级DOC认定,Stuart玫瑰红葡萄酒,年轻,优雅,品质上乘,性价比高。(中国进出口网
这是来自杜罗河谷的葡萄酒,随时随地任何食物都可一直搭配。顶级DOC认定,Stuart红酒,年轻,优雅,品质上乘,性价比高。
色泽:玫瑰红
葡萄品种:60%弗兰克多瑞加,20%巴罗卡红,20%罗丽红
酒评:活泼的粉红色,果香浓郁,红色浆果草莓覆盆子的香味,口感清新,回味优雅持久。
酒庄:位于杜罗河产区的上科尔果(cima corgo)
酿造:九月第1周到第2周采摘葡萄,这个时候的葡萄抗氧化效果最好,采摘后去梗压榨,当达到一定浊度时,将葡萄汁从渣滓中分离出来,然后加入精选酵母,发酵15天,温控不超过14度。
成熟:酒精发酵之后,置于不锈钢罐中储藏,以保留水果风味。然后就行沉淀过滤装瓶。
储藏:我们的葡萄酒主要是针对快速消费,尽管它可以再储藏个一两年,但我们认为装瓶后的6-12个月品尝最佳。
最佳温度:8到10度
搭配饮食:可搭配多种饮食畅饮,建议搭配鱼,肉,意大利面和亚洲食品饮用
酒精度:12.9
酸度:5.40克/升
糖分含量:3.6克/升
PH:3.84



询价单/Inquiry